Hot Search

Loading ...

第十集:貓狗之家義工_古法造紙_韻律泳

2017-07-24

第十集:貓狗之家義工_古法造紙_韻律泳

2017-07-24
【新睇歷行_貓狗之家義工】
主持:何啟華

在香港這個先進富裕的城市,養寵物的人多,遭遺棄的貓狗也不少。
陳惠珍(沙律)不忍見貓狗無家可歸,決意為牠們建立安樂窩,年輕時更為此放棄穩定的翻譯工作,廿年來一直經營這個貓狗之家,高峯時曾收養近百隻毛孩。
今次阿Dee 到訪,會親力親為,照顧八十隻毛孩。牠們對阿Dee的熱情與跟沙律的親密關係,都令阿 Dee體會到關懷和珍惜動物的重要,絕不應遺棄寵物。


【TRY TRY DIY_古法造紙】
主持:潘杰寧

在現代生活,紙張是最唾手可得的物料,又有誰會懂得珍惜?
由尋找天然材料開始,踏實地慢慢進行每一項工序,是古法造紙須遵循的要旨。Kelena嘗試剖開樹皮,把取出的纖維蒸煮、捶打、清洗,弄成紙漿再放到水中,最後抄出紙張並曬乾,全程均用雙手的觸感來造紙,直接感受古法造紙所帶來的溫暖。


【至激起動_韻律泳】
主持:何慈茵

韻律泳泳手的姿態優美,猶如在水中翩翩起舞!這種運動集舞蹈、游泳與體操的技巧於一身,講求整體一致,舉手投足也時刻着重美感。
Charlene加入兒童韻律泳班,跟隨教練Rosita學習游進、倒立等基本技巧。隨後,她更親身參與港隊訓練,近距離感受韻律泳的懾人魅力。



監製:余世民
編導:張炳雄、倫貝琪、李德賢

好好過日子

  • Video
  • Chinese
  • 生活
  • Completed
生活不一定營營役役、枯燥乏味、刻板無新意
只要放眼四周、多點發掘自己的興趣,生活隨時可以變得精彩!
 《好好過日子》第三輯由阿 Dee (何啓華)、Kelena (潘杰寧)和 Charlene (何慈茵)主持。節目内容包括:
 
「新睇歷行」,阿 Dee 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、甚或從事不同的行業角色,以體驗别人的生活,豐富自己的人生
 
「Try Try DIY」,Kelena 跟手作達人學習各種 DIY,用雙手感受日常生活的每個細節
 

「至激起動」,Charlene 試玩各類新興或未為人所熟悉的運動,發掘更多「動」的樂趣
Back To Top